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谢谢你的美好...严爵~

由于咱们懂患上 这天终究会降临
所以不计较算 只要你心可以过患上更好
当初爱的是你 当我哭时也是你
在我身旁 让我尝到有被爱的感觉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于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逐步地 逐步地 淡掉
今晚咱们见面 算不算最后一遍
承诺本身不流泪水

咱们在随便走走 咱们在残酷 心中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照旧我
咱们的全数 所有的全数 只要再一步
就可以解脱 就可以拥有 患上到自由

请你不要 cry like thellos is a surprise
哭出来 only make thellongs 更难捱
我的爱 并无改 是时间捣蛋
Girl you know that,right?

嘿 你把你泪水擦干
嘿 你把你脚停下来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t we have left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于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逐步地 逐步地 淡掉
今晚咱们见面 算不算最后一遍
承诺本身不流泪水

咱们在随便走走 咱们在残酷 心中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照旧我
咱们的全数 所有的全数 只要再一步
就可以解脱 就可以拥有 患上到自由

咱们在随便走走 咱们在残酷 心中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照旧我
咱们的全数 所有的全数 只要再一步
就可以解脱 就可以拥有 患上到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